咒術虎伏/靈能將律
凹凸🍺🥖
低浮上

 

看到老师说他们那边已经过零点了那我就先发了!祝肉卷老师生日快乐🎉🎉🎉

前阵子无意中在直播听到老师的生日二话不说赶紧卷袖画起了贺图!还记得当初刚入雷安不久看完您的《追踪》我整整一天没缓过来! !便从此彻底粉上您。老师的文章我每一篇都看了,全都喜欢的不得了,奈何文盲写不了长评夸老师,虽然也曾想过给老师的文配图(甚至分镜都打好了

老师的文画面张力很强,我在看的时候脑袋里仿佛开着16:9的大屏幕(。)跑过一幅幅画面,相当过瘾。

以及不管是不是正剧向,都看得出来在剧情安排上相当用心,非常值得一再回味(虽然我觉得我不敢再看一次追踪了23333

总之我自己算是趁着这个机会向肉卷老师狠狠表白了一波! !您算是我入雷安的初心之一,即使文笔不好写不了情书也希望您喜欢这个被夹在雷安之间的生贺图 (不过感觉下一秒两人就会把肉卷丢下跑去打架了(老师我是爱你的


斗胆艾特 @大肉卷 

评论
热度(75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草绿茶香 | Powered by LOFTER